返回顶部

安居区保石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9 21:1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近日,安居区保石镇牵头组织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经发办、安监站等相关成员单位人员组成安全生产检查组,在全镇范围内认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五一”节期间全镇社会安定和谐。

该镇安全生产检查组每到一个被查单位,都详细查看和询问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等,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登记建档,制定防范预案,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检查组人员边检查边向被检查单位人员宣传相关安全法规、安全防范知识,督促各被检查单位增强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重视安全工作,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健全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五一”节期间社会安全祥和。

此次检查,对一时不能整改的隐患,及时予以记录并报上级相关部门,同时要求责任人防范和检测到位,一旦发现险情及时向镇政府报告。工作人员每到一处,还利用配备的消防器材,现场向群众讲授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有效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