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申长兴调研安居公安分局党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19:1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洲 记者 张静)4月11日,遂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申长兴带领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干部一行三人深入安居公安分局调研党建工作。

调研中,分局相关党支部负责同志介绍了抓支部工作的情况,邓长生政委汇报了分局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步工作打算。

申长兴书记强调:一是要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从严从实抓好公安党建,扭转轻视党建的偏差,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紧紧围绕市局“12345”总体工作思路,扎扎实实开展公安工作,认真研读市局考核办法,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三是要紧紧抓住队伍管理,扎牢制度笼子,落实“两个责任”,确保队伍零违纪零事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