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安居消防宣传进酒店细讲“防火经”保平安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6:5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任梦 记者 张静)为切实提高辖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进一步增强单位员工灭火、防火意识,提高灭火救援能力,3月31日,安居消防大队宣传服务队来到安居区丰年大酒店、满天星酒店等开展消防检查宣传活动。

首先,大队宣传人员结合近几年发生的一些重特大火灾案例为导入设问讲解,详细讲解了火灾危险性及预防措施、初期火灾扑救、发生火灾时如何报警、人员疏散、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常识。最后,大队宣传人员在检查与讲解的过程中向单位员工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

通过此次检查宣传活动,提高了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四个能力”水平,为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