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经信局多措并举 加强法制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21:19: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年以来,安居区经信局多措并举加强法制宣传,推进依法行政。积极开展“法律七进”活动,加大对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职工的法制宣传教育,通过印发《安居区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手册》、“12.4”法制宣传日在企业悬挂法制宣传标语等方式,拓宽企业法制教育的渠道,提高企业家依法治企意识。

为营造氛围。区经信局精心组织,针对不同对象,有计划有步骤地强化法制教育,开展了形式多样、方式灵活、范围广泛的法律知识宣传活动。在局内加大法制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继续加强思想道德教育,提高干部职工的文明修养,加强法律法规意识的培养,增强法律法规意识,营造崇尚文明、追求高雅的良好风气。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