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卫计局开展3.24结核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21:3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017年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了广泛深入、科学的宣传结核病的防治政策和防治知识,动员全社会参与和关注结核病防治工作,提高结核病人的发现率和治愈率。3月24日区疾控中心、区妇计中心、区人民医院、新安医院、区文广局、区教育局等多家单位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社会共同努力 消除结核危害”开展了一起多种形式的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了在宣传活动当天现场设立咨询处、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义诊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向群众深入宣传结核病的防治知识及国家采取的对结核病可疑者免费检查、对传染性肺结核免费治疗、结核病流行的严峻形式等有关内容。当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当场发放宣传折页6200份,读本800本,画报600张,义诊220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幅度提高了群众对结核病的知晓率,懂得了结核病的部分防治知识,对推动我区结核病防治工作,减少结核病在我区的传播与蔓延取得了积极的作用,取得了满意的宣传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