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区人民医院特邀“杭州之善”专家邹树波作中层管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21:2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提升区卫计系统中层干部的管理水平和领导能力,促进医院管理科学化、规范化,3月10日,由区人民医院主办,邀请医院管理导师邹树波到安居开展《医院中层干部管理能力与执行力》培训班,卫计系统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首先,邹树波讲师利用多媒体演示、现场互动等多种教学方式,使大家认识到中层管理干部在医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认识到中层干部执行力和医院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其次,邹树波讲师就如何培养中层管理干部的领导魅力和特质,充分发挥中层管理干部承上启下的作用,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随后,邹树波讲师针对医院普遍存在的尖锐问题和“怪现象”,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并带着激情洋溢的神情,为大家提出一系列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良方和对策,深深吸引着每一位中层管理人员,并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邹树波讲师强调有效的沟通和富有责任心,对于医院文化建设和医院的品牌建立具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要不断增强全体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协调配合,树立团队精神,塑造医院的良好形象。

副院长刘洋在培训结束后的总结发言指出,目前医院正面临医改重大变革的历史关键时刻,对医院建设与管理的提高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医院推进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的管理,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医院全体中层干部要从提升业务素质、品德修养、管理能力三个方面下功夫,积极思考、努力实践,履行好所承担的责任,为医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