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保石镇提前做好“清明节”维稳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6 21:1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清明节临近,各种祭祖活动、扫墓活动频繁,极易引发火灾和交通事故等不稳定因素,为切实抓好清明节期间我乡社会稳定工作,安居区保石镇未雨绸缪,提前部署,多措施做好清明节期间信访维稳安全工作。

该镇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将任务层层分解,明确责任人。

在全镇境内重要路口及重点防火区域悬挂宣传横幅,印发清明节防火宣传资料,由各村(社区)分发到户,同时对群众做好宣传,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野外用火规定,提高全镇群众防火意识。

针对节日期间百姓祭祀高峰,该镇提前制定应急预案,落实防范措施,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配合各村做好值班和火情报告工作,保持信息畅通,有效遏制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并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巡视力度,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向上级报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