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交通运输局强力推进交通建设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21:21: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连日来,安居区交通局坚持“以公路规划全域化、建设标准化、质量责任化为抓手”的原则,强力推进今年承担的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推动国省县乡公路和村(组)公路(含其他项目涉及的公路建设)等建设项目的规划工作,明确公路建设重要指标要求,建立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严格落实项目建设“五方”质量监管机制,完善公路交(竣)工验收程序,推进继安白路、遂乐路白马过境公路、白马至莲花公路、磨溪龙王庙气田道路、老玉路(马家至雷音寺段)、村(组)公路等建设项目。

据悉,该局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法纪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推进全区交通运输行业大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