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人社局:着力完善工资收入分配制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21:08: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017年开年以来,安居区人社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稳中求进,扎实做好就业托底工作,织密扎牢社会保障安全网,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稳慎推进工资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规范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制度。进一步巩固机关事业单位乱发钱物专项整治成果,严格执行发放未休年休假工资报酬、值班补贴、加班补贴等相关规定,不得擅自扩大发放范围、提高发放标准。健全企业工资决定和正常增长机制。以非公有制企业为重点,推进工资集体协商,推动企业建立工资决定、正常增长和支付保障机制。完善最低工资标准调整评估机制,适时合理调整最低工资标准。继续开展企业薪酬调查工作,制定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引导企业合理确定职工工资。广开渠道,努力提高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水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