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人社局不断提升城乡居民幸福指数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21:35: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以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不断玩完善,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人力资源社保工作也面临着新的挑战。目前,国家城市化进程日渐加快,城乡之间、地区之间的差异越来越明显。如何坚持以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战略推进我国人力资源社保事业的稳定发展就成为了当下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

安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将牢记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宗旨,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稳定至上”的工作理念,认真落实区委区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深化改革,坚持依法行政,强化公共服务,推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队伍、人事制度、收入分配制度、劳动关系等领域改革和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努力实现“十三五”规划工作目标,开创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新局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