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大安乡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21:10: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及时传达贯彻“两会”会议精神,尽快把全乡干部的思想统一到2017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并全力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连日来,安居区大安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

全篇幅学习“两会”报告。通过召开党委会扩大会、机关职工会、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会认真学习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十二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拟出新思路,找出新方法,创出新成绩。

全覆盖宣传“两会”精神。通过手机信息、标语、村级广播、QQ群、微信群、青年党员宣讲团等方式广泛宣讲“两会”精神,使群众知晓率达99%以上,提高群众认识,增强群众的自豪感,让他们自觉参与到“生态大安、幸福大安、和谐大安”的建设热潮中来。

全方位细化2017年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结构性改革,推进农业产业发展,规范土地流转,建成具有一定规模的产业基地2个;打好脱贫攻坚总体战,年内实现脱贫400人,完成贫困村异地搬迁100人;扎实开展创新创造,力争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100万元,招商引资6600万元,地方财政收入实现127万元,社会消费品总额实现18000万元,人均纯收入实现13430元;持续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将2017年确定为干部作风提升年,兴公道选人用人之风,兴求真务实之风,兴艰苦奋斗之风,兴清正廉洁之风,以“四风”让干部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