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国税局着力培树3V正螺旋之“知•行”党建文化品牌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5:45: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落实省局《“培树党建品牌”五年行动计划》要求,安居区局根据近年来自身党建工作特色,决定开展培树3V正螺旋之“知·行”党建品牌工作,展现安居国税党员干部努力践行“格物致知、守正笃行、知行相济、螺旋向上”的精神面貌。

“知”表示学习和知晓。党员要坚持不懈地学习党的知识,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要知晓自己党员身份,知党员责任义务、知党的纪律规矩、知中央最新精神,以“知”指导“行”。“行”表示笃行和践行。通过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党员的带头实践,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行”检验“知”。通过“先知先行”、“立知立行”、“正知正行”、“力知力行”四个方面的培树,铸造强力的支部堡垒和纪律严明的先锋队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