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安居召开迎接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部署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23:30: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姜华 记者 张静)为做好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迎检工作,不断深入推进消防工作责任制落实,3月29日下午,安居区政府组织区住建局、教育局、民政局、文广局、卫计局等部门召开迎接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部署会,对辖区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消防大队教导员徐曦主持,安居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聂洪做出了重要讲话。

会上,安居区消防大队教导员徐曦首先就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各职能部门的任务进行了分解说明,并通报了目前迎考准备工作中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期间,针对各单位、部门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教导员徐曦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引起大家对消防工作的重视,把迎接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采取扎实有力的措施把各项消防工作抓牢抓实,切实履行消防安全管理职责。

最后,聂洪副区长就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务必高度重视,确保全面进入迎战状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按照“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单位全面负责、公民积极参与”的消防工作原则,深化责任落实。二、务必精心准备,确保迎考工作万无一失。各级各部门要对照《2016年度省级政府消防工作考核标准》有关内容,进行场准备。逐条梳理,查漏补缺,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准备工作无漏洞、无死角。三、注意把握时间节点,确保迎考任务高效完成。此次考核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督促本单位备考工作的落实,将责任落实到具体岗位、落实到具体个人。要坚持质量第一,明确责任,明确时限,认真、细致地做好备考工作,确保此次考核工作取得良好的成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