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交警大队集中销毁一批交通违法车辆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21:04: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3月21日上午,安居大队依法对无人认领的暂扣交通违法涉案车辆进行集中销毁报废。其中涉及两轮摩托车455辆、电动三轮车43辆、电瓶车9辆、火三轮车8辆、人力三轮车3辆、助力车8辆、自行车1辆、货运车辆4辆、拖拉机1辆、小型客车2辆、小轿车8辆、面包车1辆和老年车1辆,这些车辆在氧焊工人的分解下变成了一堆废铁。

销毁现场,副大队长卢军宣读了区国资委批复的销毁决定,并提醒工作人员在进行报废处理时注意自身安全。尔后专业人员按照交警的指挥将成列的无牌无证、报废机动车逐辆销毁。这是安居交警大队于2016年7月底以前在路检路查中,暂扣的交通违法涉案车辆,用时在《遂宁日报.安居专刊》上进行公告3个月后仍无人认领。

年初以来,大队按照市交警支队《关于分解2017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紧紧围绕“完善长效机制建设、推进科技治超工作、深化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狠抓严重违法行为查处、严格依治整治交通秩序”的总体工作目标,一是以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为重点,针对全区摩托车无牌无证多、交通事故增多、发生多起摩托车严重交通事故的严峻形势,加大对摩托车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并调动警力在全区各主要路段设卡点集中整治摩托车违法行为;二是将通过开展专项交通整治行动和农村“赶集日宣传活动”,逐步增强城乡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以此提高对摩托车的上户率,为有效遏制无牌无证、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创建“平安安居”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