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镇三严举措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21:0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罗 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岚 记者 张静)严管理,规范机制。制定《安居镇机关作风建设管理办法》,严格签到、签离和请销假制度,明确去向公示牌,设立导办服务公示牌,方便群众来访办事,保证周到服务。

严监督,强化追责。加强人大、政协的民主监督力度,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不定期到各办公室进行巡查,一经发现问题,及时要求整改,保证优质服务。

严纪律,量化考核。加强对公务员考核系统登录的督查力度,镇效能督查办每月对机关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考核统计,实行倒扣分制,严格惩罚力度,同时与年终评奖评优进行挂钩,保证高效服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