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安居法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共谋法院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7:4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陶林 记者 聂艳萍)3月10日上午,安居法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9名已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座谈,畅谈法院建设,共谋法院的发展。

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宪法首先代表全院干警对各位老干部表示诚挚的问候,衷心地祝愿老干部们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座谈会上,何宪法向各位老干部通报了2016年法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2017年的工作思路。老干部们对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法院顺应司法责任制改革,便民为民各项举措表示赞许,对法院对老干部的日常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法院是永远的家,虽然退休,却永远关注法院动态,挂念法院发展,希望院党组能掌好舵,带领安居法院再创辉煌。

何宪法认真倾听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指出,老干部们德高望重、经验丰富,是安居法院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来法院看看,多关心和培养帮助年轻一代,积极为法院工作,建言献策,为法院发展,添砖加瓦。

何宪法表示,安居法院全体干警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严格自律,加强自身建设,廉洁司法,公正办案,交给老干部们一份满意答卷。法院也将尽可能为老干部提供方便,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老干部各项政治生活待遇落到实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