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地税局今年力争实现地税收入5.7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21:14: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近日,记者从安居区地税局了解到,今年,安居区地税局将进一步着眼全区发展,推动经济提升,力争实现地税收入5.67亿元。

安居区地税局通过QQ群、微信公众平台、短信提醒、税企平台等方式大力宣传税收政策、解答税收疑点,让符合条件的纳税人能及时足额享受到相关税收优惠。主管领导多次带队参加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和招商引资会议,对广大企业关心的耕地占用税、土地使用税、房产税和契税的征收范围、减免界限等税收政策,结合区域实际进行深入的解读。组织业务骨干将新办企业适用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归集成册,成为新办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行动指南。

为了更好的落实县域发展经济和招商引资政策,该局派业务骨干对招商引资企业定期上门进行纳税辅导,落实税收政策,将最新的税收政策及时送到企业手里。特别是对企业的申报纳税管理,每月在征收期结束前,提前告知未申报企业,避免了税收处罚,帮助企业规避税收风险。

据介绍,“十二五”期间,区地税局在收入、征管、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全区共组织地税收入15.19亿元,是“十一五”的6.2倍,其中,2015年实现地税收入5.4亿元,位居全市各区县第二名,增幅名列全市第一。今年,该局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结构趋优的工作基调,主动服务经济发展新常态,全力以赴抓税收收、千方百计谋发展,深入推进全区税收工作现代化,力争实现全年地税收入5.67亿元,为安居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