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交通运输局全面推进公路执法常态化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1:2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年以来,确安居区交通运输局以“七五”普法的开局之年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高系统干部职工的法制意识和依法行政水平,不断增强从业人员的法制观念,积极构建和谐、高效、便民的交通执法环境。

严控公路建控距离,推进公路用地确权工作。

整合执法力量,常态整治路域范围内违章建(构)筑物、挖掘占用、架埋管线、摆摊设点、设置非交通标志、拾边种植、乱堆乱放现象。并坚持阳光执法,推进行政执法公示,将执法主体、执法人员、执法依据、主要职责、执法程序和职业道德规范及时通过政务公开栏、新闻媒体等向社会进行公示。进一步加强执法管理制度建设,落实岗位责任、执法监督、过错追究等制度,形成用制度规范行为,用制度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着力推动执法队伍建设全面发展。

采取购买社会化服务的方式充实管理力量,切实发挥好安交运联合值勤点的作用。

结合“雪亮工程”,在对外连接的运输主通道安装非现场执法科技治超系统,全面查处公路各类非法违法案件,切实保障公路执法工作成效。

据悉,安居区交通运输局将继续推进便民惠民服务常态化,提升“交通服务于民”的能力和水平,创造活力迸发的交通发展新环境,加快构建快捷、高效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群众营造一个畅通舒适的交通出行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