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人社局大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21:3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人才发展是推动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方式,本着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指导思想,安居区人社局多措并举大力推进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

认真实施《遂宁市安居区贯彻落实〈遂宁市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的十条措施〉的实施办法》,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引进高层次人才10人,聘请专家顾问40人,培养、聚集一批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的创新创业人才。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继续做好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创建和推荐工作。精心搭建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建立“安居智库”,实施动态管理;举办“人才论坛”,继续实施“区级拔尖人才”、“区级学术技术带头人”评选,落实奖励政策。加强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建立县级领导干部联系人才制度。每名县级领导干部每年联系1-2名优秀人才,实行定期慰问和谈心谈话制度。挖掘乡土人力资源才智,再教育保持6000人次,劳动者培训2800人次以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