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地税局贯彻落实全市地税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21:1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地税工作会议精神,安居地税局及时组织召开局务会进行了细致传达,结合区局工作实际进行了周密部署,确保2017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抓思想,凝心聚力促发展。安居局通过召开局务会、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会以及股所内部学习会,对全市地税工作精神进行了全面传达,让每一名税务干部都充分把握税收形势及市局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强管理,系统发力保增收。按照市局要求和区局实际研究制定2017年绩效指标,借助绩效管理这根指挥棒指引全局干部做好各项工作。局班子带领各股室、征收单位深入纳税户调研,研判收入形势,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征收措施,各司其职,确保收入工作抓牢抓实。

重规范,依法治税树形象。进一步强化干部法制意识,认真落实依法治税,通过加强税收文书规范、加强执法行为规范、加强政策落实规范“三加强”,切实保证依法征收、规范管税、文明办税,有效营造良好的税收氛围。

带队伍,优质服务暖人心。以“业务大比武”为导向,以“干部学堂”为平台,以“每周一题、每月一考、每季一讲”为方式,稳步推动税收现代化人才建设,着力提升干部素质和服务质量。通过贯彻落实税制改革,依法落实减免税政策,全面提升办税效率,不断优化办税质量,着力提升纳税人税收满意度。

讲纪律,风清气正铸税魂。深入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八项规定”和各级纪委及省、市局的作风纪律要求,完善惩防体系建设,建立健全防治“四风”长效机制,加强税收风险管理,强化执纪监督,构建崇廉尚廉的工作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