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地税局举行首季“业务大比武”能力测试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21:12: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月24日下午,安居地税局在区局五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首季“业务大比武”能力测试,区局70余名税务干部参加了测试,鼓励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学业务、练技能。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各项综合素质,激发干部学习业务的激情。

大比武是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拓宽干部成长渠道,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地税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的有力举措;是打基础、练内功、强素质、提绩效的重要抓手;也是抓好重点岗位培训、提高基层岗位胜任能力的具体措施。“业务大比武”能力测试是安居局实施“每周一题、每月一考、每季一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旨在通过考试的形式对干部本月的学习成果进行检验与摸底,督促和鼓励干部加强业务学习,争当业务标兵,在全市和全省的业务比武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3月底,安居局还将组织每季一讲活动,对一季度每周一题及每月一考的难点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切实巩固学习成果,提升干部业务水平。

为了能够让大比武竞赛达到预期的效果,安居区地税局通过组建业务学习小组形式,帮助和引导干部职工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提升学习效率,营造了“组织学”“激励学”“引导学”“相互学”的浓厚学习氛围。据了解,下一步安居区地税还将通过探索互联网+教育培训等方式,为打造业务素质过硬、服务精神过硬、专业技能过硬的地税队伍提供形式更新、水平更行、效率更高的培训平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