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财政局优化支出切实保障民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21:1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据悉,今年来安居区财政局不断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坚持做到群众第一、民生为重。在保证工资、阳光津贴、机构运转和社会稳定等“刚性”支出的基础上,集中财力向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领域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薄弱环节倾斜。

坚持“三保一促”原则,加大对教育、科技、文化、就业和社会保障、医疗卫生、节能减排和政权建设等公共服务领域投入,全力推进各项社会事业的协调、稳步发展。使社会保障覆盖面、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医疗卫生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进一步加大“三农”投入,推进农业产业化建设,大力支持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落实各项强农惠农政策,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涉农补贴资金发放工作任务。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力争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推进现代农业进程

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落实扶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财税政策。努力完善养老保障体系,加大社会救助资金投入,合理安排就业促进专项资金。健全社会救助体系,做好优抚安置和救灾救济工作。落实资金来源渠道,创新筹资方式,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