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经信局多措并举促进项目建设及产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2 21:0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安居区经信局在区委、区府的领导下,大力实施“工业强区”战略,采取多种措施推进产业集群发展及项目建设。积极兑现优惠政策。积极落实中省市关于促进工业发展及转型升级的奖励政策,2016年共向上争取无偿项目资金900余万元;区政府兑现奖励资金186万元;2017年共向上编报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技术改造及淘汰落后产能、中小企业发展专项、产业园区引导等项目20余个,积极提升了企业投资的积极性。强化要素保障。协调水电气及通信公司做好要素保障工作,2016年乌木厅110kv变电站及自来水厂增压站竣工投运,大大改善了园区用电用水保障能力。做好人才保障。组织企业在区内及区外举行大型招聘会5次以上,引进人才200余人。做好企业服务。一方面组织企业参与汽配展、西博会等展览,提升了企业知名度;另一方面帮助企业协调金融机构解决企业发展资金及做好企业职工维权引导、解释工作,确保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