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交警大队强化工作措施 扎实推进队伍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21:11: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扎实推进队伍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交警队伍的战斗力,交警大队始终以转变作风、提高执法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强化队伍管理工作,全面提升队伍战斗力。

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大队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依托,定期组织大队全体民警召开座谈学习会,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重要系列讲话精神》等文件,不断强化民警的政治信念和职业素养。

加强队伍技能培训,规划执勤执法。为提升执勤民警的执法技能和执法现象。大队定期组织民警、辅警开展交通执法手势、车辆查缉、法律法规学习等执法培训活动,提高民警、辅警的服务群众、信息录入、巡逻防控、自身防护等能力,同时,大队还要求民警、辅警在执勤执法中要始终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的执法理念,积极争取广大人民群众对交通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加强监督监管工作,解决突出问题。为预防队伍建设工作出现问题,大队积极强化监督监管工作,采取上级与下级、部门与部门、民警与民警的监督模式,及时查找和纠正队伍中队出现的各类问题。并对队伍中存在的苗头现象、倾向性问题,进行直接点名,严肃处理,以响鼓重锤配合常鸣警钟,对制度进行坚决贯彻,对民警进行严肃要求。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