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镇三举措做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1:05: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岚 记者 张静)把握节点,确保换届程序有条不紊。各驻村干部为指导组长,严格把控时间节点,印发村(居)民委员会换届时间安排大纲,确保换届程序准确无误。

创新机制,确保换届过程抓铁留痕。利用微信建立村委换届专群专门指导换届流程,并通过其上传换届流程、公告、开会等照片500余张,确保换届过程有据可依。

强调纪律,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印发换届纪律宣传单5000余份,利用广播、短信、微信、QQ、村民大会等形式学习“三个九”等换届纪律,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加大监察力度,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