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农业局召开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21:04: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月17日安居区农业局召集各街道事处分管农业工作的领导,各乡镇农业服务中主任、兽医站站长、安全员、农机专业合作社法人代表。 召开了2017年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农业局副局长唐辉对2016年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提出了严格要求,坚持“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增加责任感、紧迫感。努力把农业行业涉及的农机、农能、农产品质量、渔业生产、畜牧生产、农业工程安全管理抓落实。并与各街道办事处、乡镇农业服务中心、农机专业合作社签订了行业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区农机监理站站长冯中吉对2017年拖拉机及联合收割机年检工作进行了安排,局各涉安股室负责人进行了行业安全业务指导。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