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卫计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4:3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为保障安全发展,深化改革创新,提升安全保障能力。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前阶段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成果,1月12日至25日,安居区卫计局扎实开展了全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

一是制定工作方案。由安居区卫计局各党组成员和挂片负责人,对所挂片区和联系单位进行了全覆盖检查;二是坚持责任压实。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督导、同检查、同考评,各单位必须将安全生产管理与防控责任落实到基层一线员工身上,共同推进工作,抓好落实;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安居区卫计局全部出具安全整改意见书,督促责任单位整改,并限时报送整改情况,确保隐患全部得到解决;四是形成长效机制。要求各单位完善安全管理组织机构,修订管理制度,加强教育培训, 长效保持全系统安全生产良好局面,确保单位、患者和职工财产、人身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