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分水镇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21:02: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安居区分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提前谋划,强化措施,切实增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力争各项工作在年度综合考核中保持前列。

明确目标抓落实。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全面核实,摸清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照年度目标考核任务逐个进行剖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定岗定位、责任压力到位,全力推进。

查缺补漏保进度。对照各项工作任务进度认真梳理总结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现状,排差距、找不足,把剩余任务分解到每一天、每一人,集中力量抓重点、攻难点、求突破、赶进度。对进度缓慢或尚未完成的各项任务,倒排时间逼进度,细化任务保落实,及时做好查漏补缺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加大督查力度。成立目标工作督查组,深入各村(社区)就工作开展情况、效能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督促镇机关、镇直单位、各村(社区)找出差距、找准问题,传递压力、鼓足干劲。并按照上级考核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到各党(总)支部、各村和四办一所六中心。对敷衍塞责、工作不力的人员给予诫勉谈话等必要惩戒。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