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聚贤镇继续开展好“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21:2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据悉,安居区聚贤镇今年来,以继续开展好“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坚持完善落实民主集中制的具体制度和措施,制定健全落实“三重一大”制度,集中精力在创新完善制度上下功夫,进一步规范党委政府领导和行政行为。

并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履行总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的领导责任,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集成智慧,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明确具体创新措施,牢牢把握各方面工作主动权。

随着“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该镇广大党员干部只有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聚集务实高效、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以一种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激情和干劲,珍惜组织赋予自己的干事创业的平台,切实增强夯实基层、推动发展、后发赶超的责任使命,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