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交警大队春运期间加强高速公路的巡逻管控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21:3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全力确保春运期间返乡交通安全稳定,切实加强辖区第四季度交通事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月18日,交警一中队到代管高速公路加强巡逻管控。

一中队认真开展春运期间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巡查,严查高速公路代管路段交通违法安全隐患,结合辖区实际,加强高速公路危险路段排查和巡逻,重点针对多雾路段排查、占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等严重违法行为开展整治。对返乡车流进行严格检查,做好春运期间安全交通宣传;加强对高速入口处的商品车运输专用车的监管力度,禁止超载、超限车辆进入高速公路;严格落实代管高速公路勤务安排,加强交通秩序疏导和管理,特别是在雨雾天气的交通应急处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