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聚贤中队“春运”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21:3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一年一度的春运已经来临,为了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2017年1月16日上午,聚贤中队按照大队统一安排部署,对聚贤、会龙场镇交通秩序进行了整治。

聚贤中队本着宽严相济、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对机动车无牌无证、乱停乱放、驾乘两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超员等行为进行了查纠,确保辖区场镇有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此次整治共持续了8小时,查获违法行为车辆20辆次,现场教育22人次,暂扣车辆2辆次,其中未随车携带驾驶证15起、摩托车超员、未佩戴安全头盔的18、未购买机动车第三者险1起。本次行动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和过往机动车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赞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