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交警大队圆满完成元旦节期间安保工作时间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21:3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确保2017年“元旦节”期间安居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元旦道路交通管理安全工作。

一、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实。为确保元旦节期间辖区工作的顺利推进,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各农村中队召开“元旦节交通管理工作部署会”,并成立了以大队长李海为组长,教导员张斌为副组长,各副大队长为成员的元旦节交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了对“元旦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

二、强化管控力度,扎实推进整治工作。大队一是成立道路交通巡逻小组,定时、定点对辖区路面进行巡逻,提高辖区见警率。二是在辖区重要路况、路段等设立安全检查点,严格查处饮酒驾驶、无证驾驶、不带头盔驾驶等违法行为。

三、强化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大队一是利用短信、微信、微博等信息平台,及时向辖区驾驶人发送道路交通路况信息,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二是设立宣传点,利用图片展览、发放宣传小卡片等形式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辖区人民的交通安全知识。三是利用农村广播站循环播放道路交通宣传知识,提高农村人民群众的交通法律法规知识。

四、强化隐患排查,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大队节前和节日期间积极组织警力深入辖区路面,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掌握辖区路面交通情况,并将排查到的隐患点及时上报,督促其尽快整改到位。同时,制作相应工作台帐,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元旦期间全区共出动警力88人次,警车20台次,设置交通安全执勤点18个,查处违法行为60件。期间,辖区未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道路交通秩序总体平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