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司法局走基层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5:3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月19日上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安居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立新一行7人深入白马镇东沟村走访慰问困难户,给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困难群众在隆冬时节感受到阵阵暖意。  

陈立新一行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聊生活,帮他们想办法、出主意,在交流中与群众建立感情,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自强自立,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祥和的日子。

随后陈立新一行对其他贫困户进行了集中慰问,陈立新还抽空考察了东沟村道路建设。东沟村道路不通是导致贫困的主要因素之一,他指出,东沟村要加快道路建设,尽快实现村村通,为产业发展铺好路。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