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安居区司法局召开2016年度公务员考核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7:5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月13日上午,遂宁市安居区司法局召开了2016年度公务员考核大会。该局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各基层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余永胜主持会议。

据悉,会议采取述职与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全体公务员逐一进行了述职,对2016年度政治表现、履职情况及廉洁自律情况逐个进行了总结,查摆了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述职述廉人员进行测评。

考核结束后,党组成员、局长陈立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6年全局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局工作人员的努力,对全局干部表示感谢。但是成绩代表了过去,在2017年各股室、司法所应该认真总结工作中的不足,扬长补短,为全区的法治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