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乡“四措施”严肃当前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20:2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加强纪律监督,把握大局。成立以乡纪委书记为组长、纪委委员为成员的换届纪律监督委员会,成立以挂片领导为成员的换届风气督查工作巡回组8个。在乡公示栏公布监督电话,设立督导信箱10处,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144份,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纪律。

召开动员大会,要求在前。会上全乡干部职工、村(社区)三职干部等98人集中观看了《警钟》、学习了中省市区换届文件精神,重点传达了“九个严禁”、“九个不准”、“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并结合“两案”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

开展谈心谈话,预防在先。以个别谈话形式对21名村(社区)书记、117名候选人、504名党员、168名村(居)民小组长进行全覆盖谈心谈话,重申了维护换届选举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以积极心态参加竞选,坚决杜绝非法拉票和贿选等违法行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

注重信息反馈,全程监督。用活全乡168名民情直报员,对廉政意见做到“凡提必听”,对信访举报做到“凡提必查”,将考查对象是否有违反换届纪律行为列为考查公示内容,对违纪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坚决把监督机制贯穿在换届整个过程,以最严肃的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