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安监:强化监管工作 提升安全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21:29: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安居区安监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到“操作层面”,认真抓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要坚持统筹兼顾,提前谋划,科学安排,落实责任,逐级分解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建立科学合理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体系,层层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把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和规范落实到操作手层面,真正把监管责任落实到基层。

严格安全生产工作纪律,突出抓好安全生产问责,严厉查处安全生产事故,落实生产安全事故约谈制度,严格按照“四不放过”的要求追究安全事故责任,对措施不落实、工作进度慢、效果不明显的,予以通报批评并责令限期改进。进一步加大督查工作力度,全面提升基层安全监管能力和企业自身安全水平,确保2016年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