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监局强化安全暗访督促检查 狠抓工作措施落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21:2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年以来,安居区安监局督查暗访组按照“突出重点、全面兼顾”的原则,按照“四不两直”的要求,制定了《遂宁市安居区安全生产暗访工作制度》、《遂宁市安居区安全生产暗访问责制度》。区委雷云书记、区政府管昭区长、区政法委肖舰书记、区政府聂洪副区长等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亲自带队进行安全暗访。区安办成立了由安办主任、副主任为组长的3个安全生产暗访小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生产企业、建筑工地、人员密集场等安全生产一线进行安全暗访,重点检查各乡镇、各行业安全暗访开展情况,暗访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暗访出来的问题及隐患每月上报区政府及市安委会,同时以文件形式通知被暗访单位,要求被暗访单位按要求限期整改。2016年,全区共暗访出存在问题及安全隐患52处,已责令相关单位整改完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