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观音镇多措并举依法治镇取得实效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21:26: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记者日前从安居区观音镇了解到,该镇采取多项举措,创新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取得突出实效。

今年以来,镇党政领导班子通过党委中心组、会前学法、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了《宪法》、《公务员法》、《行政监察法》、《行政许可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增强了法律意识。认真学法、尊法、守法、用法。

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完善行政决策程序,规范行政决策行为,推进了行政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法制化。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实际工作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自觉维护法律尊严。开展多形式的普法活动,提高了全民法治意识,推动法治社会的进程。

一年来,虽然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良好势头,但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主要表现在:农村改革和发展中的矛盾仍然比较突出;少部分党员干部思想观念、工作水平、工作作风还不能完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群众的教育引导还需加强。这些问题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高度重视,认真解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