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镇会龙镇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20:53: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年以来,安居区会龙镇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工作重点,不断提高认识,采取多项措施,坚持标本兼治、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强化学习,统一思想。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剖析南充拉票贿选案、衡阳破坏选举案等典型案例及《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等规章制度,牢固树立法律意识、政策意识、程序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养。

严守纪律,转变作风。严格请销假制度、值班驻勤制度、驻村帮扶制度,镇纪委不定期抽查,实行通报扣分制度,逗硬奖惩。累计通报无故缺勤人员2人次。

自查自纠,强化监督。镇直各部门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行廉政风险点梳理,对确认的风险点进行自查自纠,并公布监督电话,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坚持做到及时发现、及早处理,确保干部风清气正、清正廉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