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乡凉水村开设“农民夜校”,助力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20:12: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2月6日,大安乡凉水村“农民夜校”开班仪式举行,区政协主席李劲开讲第一课——宣讲脱贫政策。时长2个小时的精彩讲课,深深的吸引了在座的50多名贫困户,并赢得了阵阵掌声。据介绍,该村“农民夜校”计划每月集中学习2—3次,每次不少于2小时,内容主要为农业技术、法律知识、疾病防控、政策解读等方面,确保贫困户能听懂、能用上。

乡党委书记谭世龙说,大安乡将开办“农民夜校”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整体推进。稍后,将在2个贫困村开设“农民夜校”示范班,在产业集聚明显、特色产业突出、地理优势较强的村开设“农民夜校”特色班,在其余村开设“农民夜校”标准版,形成“1+1+1”的农民教育培训体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