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国税局五举措助力年终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7 18:5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近日,安居区国税局提出五项措施,全力打好年终攻坚战。

一是全力组织收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继续强化主观努力,加强收入分析预测,坚持依法征税,做到应征尽征,应退进退,应免尽免,强化风险管理,最大程度消除管理死角,堵塞管理漏洞,助推安居国税收入规模质量双提升,为全市、全省国税收入增长做贡献。二是加强队伍建设。继续开展好周四机关学习、两基培训、每季一考、网络自学等培训,实施青蓝工程,推行四书模式,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扎实开展练兵比武活动,将其与组织收入、营改增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创先争优、干事创业。三是优化纳税服务。要大力宣传我局纳税人权益维护中心、一机双用自助办税区、网络申领“B2C”模式等创新举措,扩大影响力,让纳税人及时享受多元、便捷服务;同时继续深化国地税合作,力争实现联合办税大厅从 “一个台位办一家事”到“一个台位办两家事”转变。四是抓好“两个创建”。要开展好依法新政示范单位创建和文明单位创建,按照创建标准对标对齐,查漏补缺、整改完善,在做好测评体系共性工作的同时,继续挖掘区局工作中的特色亮点,以创建工作为契机,力促区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五是抓强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规定动作、做亮自选动作,开展好三会一课、党费收缴、党员档案清理等工作,围绕“一局一品牌,一支部一工作法”思路培塑个性化的党建品牌,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领带动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