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国税局举办“道德讲堂”学习许大勇同志先进事迹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7 18:52: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近日,安居区国税局组织开展“道德讲堂”,道德宣讲员组织学习了优秀纪检监察干部许大勇先进事迹。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许大勇的先进事迹。纪检组长蒋焱结合许大勇同志的先进事迹对干部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学习他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和默默奉献的服务精神,谨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服务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信念、勇于担当;二要学习他公道公正、两袖清风的高尚情操,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尽职守,拒绝诱惑,干净律己,清正做人;三要把学习许大勇的先进事迹和区局思想作风建设结合起来,锤炼铸造党员干部队伍铁一般的信念、纪律和担当,推动安居国税事业稳步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