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政府搭台构建工程项目税收共治新格局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18:47: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近日,安居区政府出台了《遂宁市安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不动产登记、建筑工程项目税收管理的通知》,在全区推行“政府主导、财税主管、部门协同、信息支撑”的不动产登记、建筑工程项目税收综合征管模式,用规范文件固化前期改革实践成果。18家相关单位共享工程项目涉税信息,力促“预征税票”管建筑企业、“材料供应”管建材企业。

多方面共享。国土局、住建局、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等18家单位,在每季度末后15日内,将严格按《工程项目涉税信息交换表》,为税务机关提供详细的信息项目及数据项目。

一户式建档。严格按照“一项一档”要求,按照工程进度,采集工程项目信息,建立“一户式”项目管理档案,根据各相关单位提供的涉税信息,进行项目登记备案,开征税款。

多环节查验。区局连同项目管理单位查验工程项目发票,根据材料耗用情况检查评估材料供应商;项目相关行业管理部门在项目验收、拨付资金时须查验增值税发票和完税凭证;权证管理部门在办理权属证件时,须查验增值税发票和完税凭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