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局凝心聚力 打好组织收入攻坚战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18:46: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近日,安居区局立足组织收入的中心原则,以“强征管、抓收入”为主题,围绕组织收入工作想办法、出主意、添措施,搞好组织收入“大合唱”。制定了三项措施,全力以赴打响组织收入“攻坚战”。

一、摸清底、算清帐。加强“网格化大走访”结果运用,梳理分析大走访期间收集的税源数据,掌握收入变化情况,分析预测收入走势,做到税源情况心中有数。算清收入减收点、增长点,深挖潜在税源,做到应收尽收。

二、抓重点、强征管。确保重点税源、重点工程项目税收无遗漏,第四季度重点对房地产、建筑、天然气产业、汽车制造等重点行业加强税源监控分析;紧抓中小税源,坚持抓大不放小原则;强化评估稽查,加强对比分析,有针对性查漏增收;建立营改增新增纳税人台帐,基础资料完善,开展漏征漏管户清理。

三、明目标、严考核。聚焦目标任务,用好绩效指挥棒。将任务落实到科室、分局,细化到岗位,层层抓好落实,贯彻组织收入绩效考核办法,用好绩效考核系统,定期通报,鼓励先进、鞭策落后,将征收单位收入目标完成情况纳入绩效考核系统,作为年终考评重要指标,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