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国地税联合召开特邀监察员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18:4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近日,安居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召开特邀监察员座谈会,共同分析安居区税务部门反腐倡廉形势,探讨加强税务政风行风建设的方法路子,诚恳听取特邀监察员对国税、地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安居区国税、地税主要领导向特邀监察员作了税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感谢特邀监察员长期以来对税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特邀监察员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献言献策,促进税务工作健康发展。特邀监察员们畅所欲言,一致表示,安居税务部门具有“三有一突出”的鲜明特点:有一套坚强有力的班子,有一支团结协作的队伍,有一种良好的工作作风,以凤凰文化为基础、税安文化为核心的螺旋文化特色突出。特邀监察员还提出希望税务部门进一步加强税务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加大税法宣传力度、组织更加丰富的财务会计类培训等10条建议。区国税、地税领导班子当即表态对建议要照单全收,进行梳理归类,统筹力量,制定整改措施,并将改进情况及时反馈特邀监察员,形成协税护税强大合力。

围绕本次会议,安居国、地税还组织特邀监察员参观走访了锦丽纺织、江淮汽车、君格机械等企业,深入部分街道走访个体纳税户开展政风行风问卷调查,组织参观国地税联合办税大厅、国税楼道文化及建设成果展,获得了特邀监察员普遍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