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公安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20:2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洲 记者 张静)为深入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法制宣传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5日上午,安居公安以设点散发法律宣传单、现场解答群众疑问、邀请艺术团表演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吸引了群众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此次法制宣传日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为主体,重点宣传了《宪法》,以及与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保障民生相关的法律法规,特别就群众关心的治安防范、毒品鉴别方法、交通新规等问题进行重点宣传。

活动期间,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聂洪带头向在场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及资料,并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对群众关心的法律热点难点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法治精神,营造了浓厚的学法普法氛围,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