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镇“三举措”扎实推进“两亩一代养”助力增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20:53: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一是主动对接,迅速行动。涉及22个村418户1226名贫困户积极响应“两亩一代养”帮扶政策,共整理土地850余亩,党委政府积极对接永正生态农业从大竹引进优质桃树苗木5万余株,落实“两亩一代养”,助力贫困户增收。二是扎实推进,提质保效。在石盘村召开现场会,邀请专业技术人员针对贫困户(有劳动能力)、村三职干部进行现场教学培训,印发宣传资料10000余份,确保苗木茁壮生长。三是积极宣传,保底增收。 镇村干部积极入户宣传帮扶政策,耐心解释群众疑问,党委政府积极联系永正生态农业贫困户打开渠道,同时永正针对贫困户未卖完的桃子进行保底回收,助力增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