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运管所组织弘安公交公司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9:5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016年11月28日,安居区运管所副所长宋红涛带队组织弘安公交公司开展开展了一次公交客运车辆消防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围绕消防器材的使用、现场灭火演练和交通事故应急逃生三方面内容开展,对司乘人员就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发现排除火灾隐患,发生火灾后如何迅速组织乘客有序疏散、逃生自救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应急处置演练,使客运从业人员熟悉并掌握了消防安全事故中的正确报警、应急处理、灭火器材运用、排除障碍隐患、疏散人群、现场逃生等基本知识和技能,增强了客运从业人员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客运站和客运班车等人员密集场所发生火灾事故时,能够及时、有效、有序地进行处置。进一步提高了道路客运安全生产保障能力,使全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