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运管所开展益安驾校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19:55: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强化各驾驶员培训机构健康、有序运营,确保道路运输安全,11月29日,安居区运管所对益安驾校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到了驾校后,运管所检查组都真巡查训练场地、查看安全基础台账,询问教练员和学员安全教育情况。检查中发现,益安驾校安全工作总体情况较好,均安排了专人负责安全教育管理的具体事宜。

检查组着重强调:益安驾校要把安全工作作为工作的重点之重来抓,切实强化教练员和学员的安全教育,增强安全责任防范意识和服务意识,完善驾校安全长效管理机制,努力为学员创造安全有序的学车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