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运管所召开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20:2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认真汲取道真县“11·13”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引以为戒,安居区运管所组织召开了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通报了事故情况,同时又讨论和分析了事故原因,开展各道路运输企业及相关企业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会上,传达了各级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文件精神、各业务股室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做出总结汇报。

会议要求,各运输企业要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相关管理制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主动发现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切实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避免冬季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运管所各部门严格按照各自管理职责及管辖区域划分,切实抓好辖区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全力保障今冬辖区道路运输市场安全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